男孩女孩

初中~有一个男孩喜欢了一个女孩,刚开始的时候,女孩还没有喜欢男孩,一段时间之后,男孩不停的暗示明示自己喜欢女孩,可是女孩不停地强调大家只是朋友,其实,这时候,女孩开始喜欢男孩了,只是不想早恋,但是女孩不懂得表示自己感受,他们一直维持朋友的关系。高中~当女孩知道男孩拍拖了,心里有些低落,但是依然笑着祝福,并慢慢疏离男孩,而且强调只是朋友,事实上,女孩越来越喜欢男孩了,女孩每次不开心的时候第一时间都会想起男孩。大学~女孩很想跟男孩表白,但是发现他们之间好像有些什么无法逾越的界限,彼此距离开始拉开了,是距离吧,是时间吧。2014年~女孩明白到了,不是距离也不是时间,是自己,是那一句最远去到也是友情,女孩错过了男孩,但是女孩还是跟男孩表白了,男孩说,太早喜欢女孩了,女孩太晚才喜欢男孩,现在男孩有一个很重要的人,那个人不是女孩,其实早就不是女孩了,女孩并没有告诉男孩,其实自己一直都喜欢男孩,从男孩喜欢女孩开始,女孩就慢慢地喜欢男孩,而且是一直喜欢着。

昨天,男孩女孩相遇,虽然还是以前那样,但是女孩对男孩的感觉不会再像以前那样,女孩开始不敢直视男孩了,依旧眷恋和男孩相处的时间~

今天,女孩说,愿意放下一切去男孩所在的城市,只要男孩愿意。

希望有一天,女孩也可以找到那个很重要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關_min | Powered by LOFTER